floraflower6

求推荐长篇超蝙文(不逆哦)

Murphy:

求推荐好看的超蝙文。最好是长篇,连载中或者坑了都不要紧,最重要的是不要互攻,不要互攻,不要互攻(很重要说三遍),互攻作者写的也不用推荐。因为以前发生过作者说这个是超蝙文,她也萌超蝙,然后写着写着出了一个逆的肉。为了避免出现这种吃苹果吃到半条虫的尴尬处境,我才说不要推荐互攻太太写的文。








再有人在评论里推荐互攻作者直接拉黑!互攻粉有完没完!












超蝙里夹带了其他CP的麻烦在推荐的时候一起说下。




不要三代超X二代蝙的!!!亨超是本蝙的!汪汪大哭,你们这样我要闹了😭😭😭








一觉醒来发现看到好多评论,以及我当年看过的一些史前巨坑竟然都没人提(。)








我也推荐几个好了。




《永恒》不义超蝙背景,长篇+长番外,随缘和对角线上都有。注意有主要角色死亡的情节。另外这个作者是个互攻,我是看完《永恒》很久之后才发现《正义陨落》系列也是她写的,你说我尴尬不尴尬。




以及我很不推荐《正义陨落》系列。但是在那个流传很广的所谓“超蝙文包”里有这篇。前面超蝙的部分,蝙蝠受的时候觉得还挺正常,后期超人这个角色就开始崩了(我个人觉得和她开始想写超受有关),超人会像台湾女高中生一样说“人家不要了啦”,画面太美,难以承受,接着作者在最后最后写了一个蝙超番外。气得我直接把拍胸脯跟我说“这篇绝对不逆”的那位推荐者拉黑了。








《三重存在》,黑蝙+灰蝙+夜枭被迫共用一个身体,在三个宇宙来回穿梭,寻找解决这个困境的方法。坑了,又不完全坑。作者说这个是欢乐文(开始确实很欢乐),然后写了两个BE(就带着她的小姨子跑了)。在随缘上。








《冲出樊笼》,二代超蝙,ABO背景,连载中。属于偏现实类的,背景设定我个人觉得很压抑,但是在压抑的背景下,超蝙的感情却温馨又甜蜜。需要注意的是,里面有很多原创角色,并且占了相当篇幅。这些角色的故事对主角产生了影响,但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看原创角色,只喜欢看超蝙两个,所以单独提一下,做个提醒。随缘、对角线、lofter上都有。








《同志亦凡人》,坑了。知道蝙蝠侠单恋自己之后,超人反应过度了,但随后他开始意识到也许蝙蝠侠在他心里有着不一样的地位。虽然坑了,但是坑的位置卡得还不错。和《冲出樊笼》一样都很多原创人物的剧情,做个提醒。在对角线上。




这个作者为了弥补自己坑了的事,写了一篇长长长的花样PWP




然后我刚刚发现对角线论坛到期了(。)大家允悲吧。那上面的超蝙文才是最多的。不过可能现在lofter上的更多。




随缘因为版主是个蝙攻,当年打压蝙受导致超蝙写手退出随缘另外建了对角线。不过对角线论坛的管理一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,有人发小广告也没人删,之前论坛崩溃,很多人的账号都被清了去找管理员也没人回复,现在干脆直接到期上不去。




wf倒是看文的好地方,但同样几乎看不到管理员,而且去的人太少了。








互攻的盆友请自重好么!!!我都没有推荐超蝙+灯蝙,或者超蝙+绿箭蝙但最后是超蝙结局的文,修罗场好吃得不要不要的,我都忍住没说,你们推荐个球的互攻啊!












猪猪太太(piggiewen)的不用推荐,她写的我都看过,是个不拆不逆、高产高质的纯超蝙写手。




阿琰(OceanPure)和海豹太太(有只海豹)的也不用推荐,这两位是不拆不逆、低产高质的纯超蝙写手(希望她们看到了不会揍我)。




阿歪太太,她只在对角线发文,对角线坑了可以去她的微博或AO3上。AO3的ID是709394,写了很多的肉文。




Greenlock太有名了,不用推荐了,她的文随缘也有,WF论坛也有。












感谢每一位路过卖安利的天使(づ ̄ 3 ̄)づ言射你们





评论

热度(483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